巧克力超好吃1221

是一个爱玩游戏的小透明
第五人格主播只喜欢oldba1
真人cp吃瓦白(甜呀)
all白也好吃~
雷点伪白,xw粉丝请走开
喜欢叶修大宝贝啊!
叶攻只吃叶黄
all叶我喜啊啊啊啊啊啊
信白!信白!信白!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~
李白哥哥我可以!(bushi
(「・ω・)「嘿

【伞修】你终于活成了你最厌恶的模样——写给叶修(一发完结)

叶言.:

emm落逢可能会坑很长一段世界。抛个短篇BE一发完结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是一只不肯轮回的鬼,我叫苏沐秋。


我有个心上人叫叶修,我是18岁时死在的为他买花的路上。


但我不悔。


自那以后,我总是跟在你身边,看你三连冠成就辉煌被封神,有那样好的队友,有气冲云水为你保驾护航;看你一个宅男为了离别时对我的承诺照顾妹妹万般宠爱。


为什么,我摸不到你们。


三年之后,嘉世结束连冠,因舍命一击拿到亚军。世人皆道可惜,你只觉得胜败乃兵家常事。


三年以后又三年,嘉世状态日渐下滑,这都不是你的错,你一直是斗神,是最好的队长。你的眼神微微闪烁,大概是失望与无助吧。你是荣耀教科书,却在人际关系上犯了难,也是,谁又能想到大名鼎鼎的叶秋竟然会收到排挤,竟然在社交方面毫无经验,是一张白纸?但是你不动声色,你是沐橙的依靠,是嘉世偌大一支队伍的依仗,是所有粉丝的支撑。你在网上搜索学习,让自己变得圆融如意,浑身带刺,用嘲讽掩盖内心的不堪,你有你的担当。


第八赛季,你,终是退役了。看到你交出了一叶之秋,虽没说什么,但我懂你的不舍与忧愁,它陪了你十年。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,你对自己说。想哭就哭出来吧。


没想到你拿出了君莫笑,那个我们一起完成的君莫笑。我应该开心吗?呵。看到你在看自己的退役缅怀,看到你眼中晶莹,我从未如此怨恨过自己已死,为什么不能在你最需要安慰和帮助的时候出现,为你拭去眼角的泪水。


感谢上苍,你在那个雪夜进了兴欣。


看你为千机伞与网游玩家斗智斗勇,也曾看你三天三夜不合眼。也是你的作风,杀回去便是。


兴欣成立,我也许永远不会忘记你看到沐橙上台时那副愤怒的神情。谢谢你,在我不在的日子里照顾着沐橙。


37连胜,你也是很厉害了,但我一定能超越它。总决赛?6.5秒?手不要了?冠军没有你重要。


你已经习惯了以合适的距离感对任何人,忘记的过去的童稚与轻狂。


你终于活成你最厌恶的模样。

评论

热度(50)